为三而舞1213

喜欢车更喜欢糖结果最喜欢的是刀
跪抱四路太太腿

澄清:
拒绝弱受拒绝【无脑】玛丽苏黑喷拒绝COS
!!!
Lofter主视奸 凹凸世界 暗杀教室
cp洁癖有不逆不拆(注:凹凸世界例外博爱,该说是主角都男友力max攻气十足的缘故吗?每一对都敲萌)
目前bl中cp多杂乱,最近的bg只有银魂/冲神
补全职/死神ing

AKABANE KARMA我三本命+入圈厨,这主页就不改了

♥special♥love♥只属于你一人的爱【业渚日常脑洞】(1)

【学校·草地上】
“业君...这是我的一些心意,请你收下”女生低下通红的脸颊,闭上眼睛,将手中的便当盒递给眼前的那人。

此时,赤羽业睁开逃了一上午课的眼睛,目光扫过几米外树后的“女性”和眼前的女性,然后才是便当。

这次送上门来的,该说是称得上可爱的类型吧?而且从便当来看手艺也不错的样子?啊啊,这个角度有些看不清。渚一方面努力地踮起个子,另一方面又想把身子隐藏在粗粗的树干后边,一时间有些为难。

“阿里嘎多!”业绽开了大大的笑容。
本来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,没想到业君其实十分平易近人呢,女生狂喜。
“不过呐,我讨厌你,也讨厌番茄。”脸上的笑容不变,平静、干脆的声音传来,不管是渚还是女生,听了都张大了眼睛。
“等等...”女生被业接下来的话打断,“我不认为你可以这么称呼我。”心情从高峰跌到低谷,女生姣好的面容上渐渐失去了血色。

业并没有看到女生的反应。他要追上前方的背影。

渚已经加快步伐了,不过业发挥了大长腿的优势,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。

很快渚就听到了熟悉的,但此时绝不想听到的声音。
“渚~~~”感觉到手中的便当盒被抢走,渚慌忙转身,然而业已经先他一步打开了盖子。
“诶?番茄肉酱意粉吗?渚你不是不喜欢吃肉嘛?”“对...对啊,这是...啊等等业君!”
“渚还真是温柔体贴啊~那我就不客气了”“嗯,好吃好吃~”渚还没想好解释,听了业的话脑子一下子当机了,直接忽略了业说的前半部分。
“业君你,不是说不喜欢吃番茄吗?”“啊啊那个,渚你没有搞懂因果关系哦。”业君含糊地说。

渚陪他坐在草地上,双手环膝,小小的脑袋微微侧偏着,眼睛一眨一眨,显然并没有听懂,不过他打算等业吃完再问。
“因为!”业转过身正视渚的眼,语调也变得一本正经,“只有好吃的人才能做出好吃的菜啊!”
等等什么叫好吃的人啊?!渚的脸一下子通红,变得羞恼起来。
“嗯嗯对,这个番茄最好吃了~啊,说起来不是已经说好了吗?互称名字什么的。我有在很认真的做哦~不过渚好像,应该要被惩♂罚呢~”
恩?渚又听不懂了,不过这不是重点,“所以说业君你快说清楚怎样是好吃呜呜”

啊,温软型的番茄好香啊。

脑洞来源:
可以把小人脑补成业,猫咪脑补成渚
业os:做得好吃点吧!我要全 部 吃 掉 !
(所以才会是番茄啊)

brunch table | comet #pixiv https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illust_id=15126670&mode=medium

评论

热度(9)